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金玉滁菊助力“美好滁州邀‘宁’游”文旅营销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文章被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2019-10-27
字体: 小 

10月26日,滁州文旅局和凤凰网安徽联合策划推出的“美好滁州邀‘宁’游”文旅营销推介活动南京专场在南京万达乐园举行,通过宣传滁州特色的旅游商品,让大家了解滁州文化,让滁州文旅品牌深度融入长三角。本次文旅营销推介活动得到了金玉滁菊的大力支持。据悉,金玉滁菊为现场嘉宾提供了100多份礼品,让众人能够品味到清香四溢的金玉滁菊茶。

一位来自南京的旅行商代表表示,因为菊花茶拥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次活动现场能收到金玉滁菊的礼品,感到非常开心。现场多位嘉宾都表示很喜欢金玉滁菊。实际上,滁菊还具有很强的药用保健价值,名列我国四大药菊之一,安徽省十大皖药之一,含有黄酮、挥发油、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有效成份。

滁菊食用历史由来已久,早在北宋年间,人们就用滁菊做糕点食用,泡滁菊酒消毒祛火。中国《药材资料汇编》曾这样描绘滁菊:“滁菊瓣软细浓密,味清芬幽郁,故视为珍品,并以为入药最合适。”明清以来,滁菊以其独特品质风靡江浙一带,民间处方中有滁菊可以代替其它菊花而其他菊花不能替代滁菊的行规。

 

 

近年来,滁州市滁菊研究所通过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和滁州学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先后承担国家农业部、科技部、财政部“科技成果转化目”,“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等国家、省、市滁菊科研项目十余项,研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滁菊干花加工工艺,开发出“金玉”牌滁菊保健、药用、茶用及深加工等四大系列十余种产品。凤凰网安徽了解到,随着研究的越发深入,产品产业链将逐渐延长,金玉滁菊系列产品也将增加。

据悉,目前金玉牌滁菊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国家“星火计划”金奖产品、中国绿色食品、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百强区域公用品牌、第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等多个荣誉称号,并通过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

重点提醒

买滁菊

首选金玉滁菊哦!

滁菊中的精品!

 


打印此稿 | 关闭窗口  
 
首页 | 加入收藏 | 单位概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安徽省滁州市滁菊研究所 地址:滁州市琅琊东路大剧院北二楼 皖ICP备11016431号-1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202000140号